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结构性存款理财风险高吗?

最佳答案

结构性存款理财风险不高,结构性存款理财产品中的存款是算作普通存款的,这一部分是能实现保本的。剩下的部分可能会受浮动收益影响而发生本金亏损情况,但是其亏损的部分是较少的。结构性存款一般为存款和金融衍生品的期权这样的组合,其中必须有期权这样的金融衍生品。结构性存款只有收益在变动,是一个低风险的产品。但是理财用户在选择产品的时候,也要选择综合实力和管理经验较为丰富的大中型银行。

骑白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结构性存款理财风险不高,是一款安全性高、流动性较差,收益性价比高的理财产品。需要注意的是,流动性相对于普通存款来说要差的多,大部分银行的结构性存款是不支持提前支取的。不得不说的是,如果选择到假结构性存款,可能无法达成保本的条件,有政策风险,容易造成损失。

叔碧菡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结构性存款其实是各大银行常见的揽储工具之一,也是大家接触比较多的存款类理财产品,属于本金保障,固定收益类型,与定期存款和大额存单并列,也有部分结构性存款是存款加上期权的组合,基础收益和浮动收益结合。

Daisy Wyld(e)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