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国富日日收益货币A安全吗?

最佳答案

作为一只货币基金,国富日日预期收益货币A的安全性可以放心。这类产品的风险等级属于低风险,它是风险最低的一类基金,同类产品历史上都没有亏损过。

货币基金主要投资银行存款、国债央票、以及银行债券等等,债券发行主题信用等级高,违约风险小,最多市场利率变化造成债券价格波动,导致预期收益降低一点,本金还是保得住的。

阑珊渔火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从风险等级来看:根据支付宝页面显示,国富日日预期收益货币a的风险等级为“低风险”,亏损可能性不大。

二、从历史经验来看:国富日日预期收益货币a是货币基金,这类产品历史上没有亏损过,只是预期收益时高时低,最坏的可能也就是未来预期收益降低了,参考余额宝现在的情况。

三、从投资方向来看:作为一只货币基金,国富日日预期收益货币a主要投资短期债券、以及银行存款等产品。短期债券主要是银行债券、国债、央票等,这些发行机构的信用等级都很高,违约风险很小,所以本金还是很安全的。

四、从历史业绩来看:国富日日预期收益货币a在2013年成立,这几年它的业绩还算不错,每年平均年化超过34%,比余额宝要高。从同类排名来看,国富日日预期收益货币a的业绩中规中矩,但是胜在基金波动比较低,拿着比较放心。

百年不变依旧张狂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国富日日预期收益货币A的安全性较高,近期预期收益也不错,用户可以适当考虑。

蓬英媛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