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确认收款但是没收到钱是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微信确认收款但是没收到钱之后,可能是因为网络问题,大家可以进入零钱明细查询资金是否入账;排除网络问题之后若发现零钱明细未入账,可能是因为付款方开启了2小时/24小时延期到账,若对方开启了延期到账转账页面会显示资金实际到账时间,不要急等待即可。

若不是网络问题也不是延迟到账问题,也不要慌,及时的把转账时间、金额、零钱明细截图,在微信里面找到我的客服,把截图过去,让客服去查原因去处理,总之这钱不可能平白无故的消失,客服查找原因之后会及时的把结果反馈给你,注意留意信息即可。

佴甘雨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咨询微信客服,过一段时间进行查询,不排除网络延时的问题。检查手机是否有设置延时收款。联系腾讯客服,是否是系统问题导致资金不到账。

海英韶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遇到确认收款却没有到账的情况,通常是对方设置了到账时间,比如2小时到账或者24小时到账。

Harley Emma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