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广州公积金可以网上提取吗?

最佳答案

可以的,【1】通过百度搜索找到广州公积金官网并登录个人公积金账户;【2】找到“归集业务”,选择“公积金提取申请”进入公积金提取页面;【3】选择“申请”,在申请列表里面选择申请提取公积金的原因,然后进入办理须知页面;【4】进入下一步之后,确认提取信息无误,然后提交公积金提取申请即可。

Chester John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当然是可以,首先我们需要关注【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为我们在下方菜单栏中点击查询办理就可以进入登录账户了。我们可以在业务类型下选选择【提取业务】,然后我们就可以根据提示按步骤进行操作了。当我们按照要求填写信息并核对无误后,确认并上传资料,然后通过短信验证码和人脸识别即可等待资金到账。

守云心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可以的,打开支付宝中的城市服务界面,我们就可以看到有公积金业务办理的选项,点击进入后就可以登录按步骤操作提取。提交后申请和资料后,页面会显示审核状态,我们可以在公积金查询中查看提取进度。

Theresa Den(n)is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