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如何办理ETC?

最佳答案

【1】在手机中点击已安装的支付宝应用的桌面图标,打开支付宝;【2】输入账号、密码进行登录,已登录的可略过此步;【3】登录后,在首页找到“芝麻信用”功能项,点击进入“芝麻信用”后,看到在右下部有一个“更多服务”的图标,点击即可;【4】进入更多服务后,打开的是“信用生活”页面,向上拖界面,找到便利交通中的高速ETC图标,点击进入;【5】会看到“商户服务”页面,中间有个“ETC办卡”图标,点击即可;【6】在打开的页面中是一个叫“高速纵横”的服务号,中间有一个功能图标“办理ETC信用记账卡”,享受先享后付功能,【7】点击办卡后,会出现“申请办卡”页面,此处声明了上门安装、无需充值,但是你要准备一笔298元的设备费用,在递交申请时无需支付,申请通过后需要支付此笔款项<。/P>

平平蓝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登录支付宝搜索“ETC服务”,点击“ETC服务”支付宝小程序—“免费办理并同意须知”,选择用于高速通行扣费的银行卡,收取ETC设备押金130元(信用良好可免),此费用激活设备后退回。接着填写提交车主本人和车辆资料申请办理,最后等待设备邮寄到家激活即可。

洪曼珍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1、在支付宝首页搜索“ETC服务”;2、点击进入后确认授权,然后点击“办理ETC”;3、允许获取你的地址信息,同意服务授权,点击“立即申办”;4、输入你的车牌号、选择颜色,再点击“下一步”;5、提交个人资料,平台会进行审核;6、审核通过后会发货给你,用户安装激活后使用即可。

Harvey Housman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