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余额宝默认的基金能换吗?

最佳答案

余额宝目前跟20多家基金公司的货币基金对接,如果投资者要切换货币基金,则需要满足以下条件,才能切换:选择普通到账还未到账的时候,不能进行产品切换。当天未操作过切换或升级。余额宝无冻结金额。支付宝已经上传了身份证照片。大陆(内地)用户。建议避开下午15点前后以及凌晨大约0-4点之间切换。如尚未年满18周岁,需要先清空余额宝,重新转入时会有选项。

Colby Tommy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余额宝默认的基金是可以切换的,在切换前,要先将余额宝中所有的资金转出,然后再点击余额宝中的“转入”,转入的时候,我么可以看到金额下方有“转入余额宝-xxxx”字样,点击该字样后下方会弹出“选择转入产品”的小方框,在小方框内选择“更多产品”,我们就会发现有很多货币基金可以切换。

示修齐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余额宝里的基金是可以转换的,你只需要选择其可以转的基金就可以。

析星华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