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基金收益变成灰色是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支付宝基金收益变成灰色是基金收益没有更新,或者是基金收益没有变化这两种情况,若是在正常交易日是灰色说明这只基金昨天没有涨也没有跌,若是在周末变成灰色,是指周末和节假日基金是没有收益的,所以不会更新。

巴寻巧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基金收益灰色可能是基金收益没有更新,或者是基金收益没有变化。一般没有更新,可能是周末,周末和节假日基金是没有收益的,所以不会更新,又或者基金的更新时间周期比较长,有些基金收益一周更新一次。另外,基金收益如果是绿色的,表示基金的净值与前一天相比是下跌的,如果是红色的,则表示基金净值与前一日相比是上涨的。

Dave Juliet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支付宝基金收益灰色一般是基金收益没有进行更新或者是基金收益没有变化,一般绿色是基金收益下跌了,而红色则是基金收益上涨了。

Chloe Wheatley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