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延时到账怎么设置?

最佳答案

首先设置者需要下载并打开微信,然后在微信首页找到【我的】—【钱包】并且依次打开,然后在【钱包】页面找到【支付管理】选择并点击,随后在跳转的页面中找到【转账到账时间】按钮。操作者需要在该选项中选择相应的到账时间,大家可以按照需求设置延时2小时或者1天都可以。设置成功后,转账时系统会根据选定的时间后自动入账到零钱包。

迟问寒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进行转账之前直接通过微信钱包右上角的“···”进入支付管理页面,然后选择转账到账时间,将到账时间从“实时到账”更改为“2小时到账”或“24小时到账”;如此在进行转账的时候,资金就会自动按照设置延迟到账时间。

幸英武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打开手机【微信】,点击右下角的【我】,找到【支付】,点击右上角的三个小点,在打开的菜单中选择【转账到账时间】,选择你想要延迟的时间,好友确认收款后,资金将按你选择的时间存入对方零钱账号。

谬靖琪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