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积金提取后还能用公积金贷款吗?

最佳答案

公积金提取出来之后是可以继续申请贷款的。通常情况下,使用公积金申请消费贷款时,只是要需要用户的公积金信息,确保用户的公积金是在缴状态即可,和公积金账户里面的资金是没有关系的。而使用公积金申请房贷或者装修贷款时,即便将公积金提取一部分出来,影响的也只是贷款额度,当然在申请公积金房贷时若是将公积金全部提取出来,那么也很有可能会导致申请的贷款额度为0。

倪安青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积金提取后,缴纳者还时可以用公积金贷款买房的,不过会有一定的限制。公积金贷款额度是从借款人的还款能力、房价成数、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来决定的,公积金账户额度越多自然可以申请到的贷款额度更多。

桥彩静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能。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条件是:单位在职职工签订劳动合同3年期以上或连续3年签订1年期劳动合同;正常连续按月缴存住房公积金一定期限以上;未超过法定退休年龄;借款人有稳定的经济收入和偿还本息的能力;借款人同意办理住房抵押登记和保险。

聊宇文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