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华安汇财通货币安全吗?

最佳答案

产品性质。华安汇财通货币本质上是一款货币基金,大家知道货币基金的风险评级是低风险。余额宝这么多年了,我们也没有看见它有过亏损。几百只货币基金中,历史上也仅有两只货币基金的万分预期收益曾经为负数,但也只持续了1天而已。所以说,从产品性质来看,华安汇财通货币的安全性较高,投资亏损可能性较小。

投资范围。根据支付宝页面的产品介绍,本货币基金投资债券类资产的比重为46.67%,投资银行存款的比重为42.88%。一般来说货币基金投资的债券,信用等级都是比较高的。至于银行存款的安全性就更不用说了,所以从投资范围来看,华安汇财通货币的安全性也有一定保障。

历史预期收益表现。华安汇财通货币基金成立于2014年7月,历史上未出现过亏损。从近1年的7日年化率数据来看,大部分时间处于4%以上,表现都很稳定。最近货币基金集体预期收益滑坡,它的7日年化预期收益率才跌破4%,目前的最新数据为3.176%,万份预期收益为0.9111。

Beau Sophy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华安汇财通货币是货币基金,是风险最低的基金品种,亏损的可能性很低。货币基金的投资方向一般是存款、国债和央票之类的,比如余额宝就投资了很多协议存款,所以华安汇财通货币的安全性比较高。

星鹏赋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华安汇财通货币的历史预期收益表现比较稳定,没有产生过亏损,因此其安全性还是比较高的。

首成双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