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天津津惠保报销比例是多少?

最佳答案

天津津惠保提供的保险责任100万医保内住院医疗费用免赔额为2万,且经医保、大病保险、医疗救助等途径获得补偿的部分不纳入免赔额范围,剩余部分按80%比例报销;100万20种特定高额药品费用免赔额为0元,按70%比例报销。这款医疗险交一年保一年,不保证续保,不过,这是一款政府指导的普惠型补充医疗险,只要产品不停售,续保问题不大。

第向文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天津津惠保是天津基础医疗保险的补充类保险,投保人在购买了天津基础医保之后才能购买天津津惠保,同样的投保人生病住院之后首先用基础医保进行报销,未报销的费用再用天津津惠保来报销。对经基本医保和大病医保报销后自付2万元以上的住院/门诊特定(殊)疾病社保内医疗费用再给予80%的报销比例,保障额度100万元,可有效缓解患者的高额医疗费用负担。

霍鸣晨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津惠保的主要保险责任有二,一是医疗保险目录内个人负担部分,二是特定高额药品费用。其中医疗保险目录内个人负担部分的保险金额为100万,报销比例为80%(医疗救助人群90%),免赔额2万。特定高额药品费用的保险金额为100万,报销比例为70%(医疗救助人群80%),0免赔额。

阑珊渔火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