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怎么开通花呗收款?

最佳答案

支付宝开通商家花呗收款的流程还是比较简单的,首先需要用户登录支付宝账号;在支付宝搜索栏中搜索“商家服务”或者直接在“我的”里面找到商家服务;选择商家服务里面的“花呗收钱”,然后将花呗收钱服务右边的开关按钮打开即可成功开通。通常情况下,开通商家收款花呗必须要验证商家身份,也就是说会需要提供营业执照等相关信息。

来正平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打开支付宝App,登录后点击右下角的【我的】,然后在【我的】页面点击【商家服务】,在【商家服务】页面,找到并点击【花呗收钱】,先查看一下《花呗收钱服务协议》后,同意协议内容后点击【同意协议并开通】,点击【同意协议并开通】,就会提示开通成功,这下我们花呗收钱就开通成功了。

被击中的枪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用户需要下载并打开支付宝APP,然后在支付宝客户端首页搜索【商家服务】,随后点击并打开【花呗收钱】。根据页面提示申请花呗收钱,若页面需要上传凭证,请填写相关的信息上传完成。在提交花呗收款开通申请的3个工作日内,用户要时刻关注申请的进度。

颜思聪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