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etc乱扣费找哪里处理?

最佳答案

对于ETC异常扣费一般先拨打etc人工客服电话处理,也可以向收费站工作人员反映,一般情况下系统会记录车辆通过出入口记录,不会出现etc异常扣费的。但是当etc重复扣费上哪投诉,可以到高速公路办事厅或ETC服务网点处理。而且etc收费有问题可以向高速公路办公室提出复议申诉,填写申请单即可重新计算收费了,多扣除的费用银行会在规定时间将金额返还到用户账户处。

友芮澜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etc出现乱扣费的情况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前往银行进行咨询处理。

如果市民对扣费有疑问,可以到银行进行处理,通过银行打印扣费明细和通行明细,从而进行核实。市民可以直接在柜台查询,同时打印出需要的相关信息,银行人员就会直接进行处理。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如果是真的存在误扣费情况,银行会协助市民解决问题。

对于用户的疑问,银行相关人员表示,如果用户推迟收到相关信息是属于正常的,因为ETC卡扣费需要银行系统和交通部门的系统进行对接,中间存在一些时间差,并不属于乱扣费,只是延迟一两天扣费而已。

驹飞莲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如果扣费有错,可以到ETC客服中心去查询申请退费。可以到银行进行处理,通过银行打印扣费明细和通行明细,从而进行核实。一般市民可以直接在柜台查询,同时打印出需要的相关信息,就会直接进行处理。

速水晶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