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云闪付还信用卡有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一般来说,云闪付还信用卡需不需要支付手续费,还是要看发卡银行。目前来说云闪付支持20多家银行的信用卡免费进行还款,这20家银行包括了主流的商业银行、民营银行的信用卡、一些地方性的银行,用云闪付还款就有可能会收手续费。另外,用户在日常使用云闪付还信用卡的时候还可以免费领取还款红包,这个红包是可以直接抵扣信用卡还款金额。

禽心愫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云闪付支持给主流的商业银行还信用卡,这20多家银行还款信用卡是免手续费的。但是非主流的银行,或者是地方性银行,这时候用云闪付还款就会要手续费。用户在还款的时候,如果要收手续费,会直接显示在还款页面上,用户看页面就可以知道了。

对于用户来说,只要手中的信用卡是主流商业银行发行的,那么用云闪付还款还是很不错的。

迮念梦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云闪付还信用卡没有手续费,而且在还款后到账时间快,用户不用担心延迟到账的情况。

禾英秀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