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平安保险退保需要什么资料?

最佳答案

平安退保如果是投保本人申请办理退保,则需要携带签订的保险合同、本人有效身份证、缴费收据或发票就可以如果是委托服务人员办理,则需要填写委托书、个人保单,身份证复印件,以及缴费时的银行卡复印件或者存折复印件。办理平安退保只需要准备以上材料后就可以前往平安保险公司柜台办理退保手续。

在办理平安退保的时候,平安工作人员会要求退保人填写解除合同申请书以及提供相关的身份证明等,只需要按实际情况和意愿进行情况的填写说明即可。退保完成后,平安会在收到你的申请书之日起30天内向投保人退还相应的保险费。

濯欣荣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是自己本人退保的,需要准备下面材料:1、保单退保申请书;2、投保人的身份证原件(退保金额为0元时候可以使用复印件);3、投保人本人的银行卡或存折的原件或复印件;4、保单原件(如果只退保单附加险或是电子保单时候不需要)。

如果是委托他人办理的(只能是申请资格人的父母、配偶、子女等直系亲属才能委托办理),还需要准备下面材料:1、授权委托书;2、代办人的身份证原件。

Nigel Washington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要带保单,投保人的身份证明就可以了,到平安的网点说要退保就可以了,如果你是通过银行转账方式买的,那么也要带上当时你投保所用的银行卡或者是银行存折。

上官雅达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