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还在还贷的房子可以卖吗?

最佳答案

房子还在按揭的是不可以卖的。一般情况下,在房管局办理过户手续必须要保证房产没有任何抵押、查封情况,如果出现房产正在抵押,或被查封中,房管局无法办理过户。所以如果打算卖掉按揭房,首先最重要的就是先将按揭贷款还清,然后再注销抵押,这样就可以进行房屋买卖,办理相关过户手续了。

Rod Titus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还在还贷的房子,如果在政策指标里面,依然是可以卖的,只要产权清晰。在找到买家,价格谈好之后,收到买家的定金,然后签购房合同。凭借合同,去银行申请提前还贷,一般房贷满一年的房子,提前还贷款是不需要付违约金的,具体情况还是要看自己签订的贷款合同。可以打电话向银行提前咨询。

泣静柏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简单来说,可以全款把房卖掉,找到合适和买主。然后你可以直接找第三方公司做垫资,把房本从银行拿出来。

Zara Moses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