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提取公积金怎么操作?

最佳答案

搜索当地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公众号,点击关注后,进入公众号。点击下方导航栏的--我要办理--我要提取。进入后有许多提取方式,我们选择我们需要提取的途径,这里以按揭贷款还贷提取为例点击进入。

输入公积金个人账户进行登录。这里显示可以提取本人的提取和配偶的提取登记,如果提取个人的我们直接点击下方的个人账号信息,点击下一步确定。如果提取配偶的提取登记,我们则需要配偶的身份证信息进行验证身份,验证通过,选择配偶的个人信息点击下一步进入。

输入我们要提取的金额信息,提取的金额不超过账户总金额,我们点击下一步继续。这里需要给手机号发送验证信息和输入账户提取密码,确认后点击确认提取。最后信息验证通过后,我们就成功办理了提取业务等待到账通知即可,一般十几分钟即可到账,很是方便。

漆朝旭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微信】APP软件,点击【我】菜单,点击【支付】,点击【城市服务】,点击【广州市公积金服务】,点击【公积金业务办理】,点击【提取业务】,点击【新增提取】按钮,填写【提取资料】,点击【确认并上传资料】按钮就可以了。

司徒晓曼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打开微信>我>钱包>城市服务,就能看到我们要操作的【公积金服务】。点击【公积金服务】,我们会看到个人账户余额查询、预约办理等一系列服务。点击【在线提取】,就可以开始提取我们的公积金了。

玩世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