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甜橙借钱上征信?

最佳答案

甜橙借钱是上征信的。甜橙借钱是中国电信旗下的一款借贷产品,主要与商业银行、保险公司等金融机构合作发放借款,主要的产品有南京银行诚易贷、众安保险众享贷等。从放款合作机构来看,甜橙借钱的合作方是会将借款人的借款记录上传到个人征信上面的,不过正常的使用记录是不会有影响的,只有逾期记录才会形成污点,影响个人办理银行贷款、信用卡等。

Robin Sherwood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甜橙借钱是与商业银行、保险公司等正规金融机构合作放款的。目前,甜橙借钱当中的贷款产品有:宁波银行e白领通、南京银行诚易贷、众安保险众享贷等。

大家通过这些贷款产品不难看出,甜橙借钱是一个会将借款人不良借贷记录上报征信的贷款平台。毕竟,甜橙借钱当中的贷款产品都是非常正规的,商业银行、保险公司有着完整的风险控制体系。

符夏菡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上征信。橙借钱与在银行办理贷款后产生的逾期后果一样,会产生罚息、会被催收,甚至会被告上法庭。不过,如果大家能够做到严格按照要求用款、还款,那么即使甜橙借钱上征信也不必有什么担心,不会给大家带来什么负面影响。

脱又松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