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疫情期间花呗可以延期还款吗?

最佳答案

疫情期间花呗可以延期还款。支付宝花呗一直都有延期还款的服务,用户如果当月无法还款正常申请延期还款即可,但是延期还款会产生一定的手续费用,具体费用用户要以花呗详情页展示的费用为准。另外花呗还支持分期还款和最低还款。除此之外,花呗暂时没有提供其他的延期还款方式。

Fanny Lee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由于冠状疫情的原因,支付宝蚂蚁花呗可以延迟一个月的时间还款。但是建议大家提前和支付宝花呗客服进行咨询,询问详细的政策。在疫情期间,如果经济情况允许,建议按时偿还贷款。如果是因为疫情无法按时偿还贷款,而违约如逾期不还将不会影响芝麻的得分,也不会被记录为不诚实。

典白筠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可以的,不过需要申请和审核。用户可以直接拨打支付保人工客服电话,向支付宝客服说明想要延迟还款的原因,客服会根据个人综合信息进行评估,如果符合申请延迟还款的条件,即可延迟还款了。

鲜于文心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