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信银行圆梦金还不上怎么办?

最佳答案

中信银行圆梦金还不上,想要积极处理只有两种选择,一是向亲朋好友借钱还清欠款,二是与中信银行协商延期还款。向亲朋好友借钱时,一定要主动写下规范的欠条,建议附上借款利息;向银行申请协商还款时,一定要出示难以还款的相关证明材料,不能空口无凭,否则一定会被中信银行拒绝。

总结来说,中信银行圆梦金还不上,想要积极解决问题只能向亲朋好友借钱还款,或尝试向中信银行申请延期还款。

归怀寒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实在还不上可以告知家人,由家人帮助还款。如果无法偿还欠款,可以前往发卡行办理分期还款业务。如果持卡人失去了创造财富的能力,可以变卖名下的财产,然后还清欠款。

谭初夏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你好,可以跟银行协商还款事宜。对自己的情况进行说明,是什么原因导致还不上这笔钱,是遇到难处了,没有能力还,而不是恶意的不还,然后跟银行协商然申请延期还款,一般银行都会同意的。

府绿海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