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意外险可以买多份吗?

最佳答案

意外险是可以买多份的。在经济允许的情况下,如果用户想获得更高保障,可以买多份意外险。意外险通常是给付性质的,因意外导致的身故或伤残,多份意外险可以一起申请理赔。

值得注意的是,若是意外险中有医疗保障,发生保险事故虽然可以同时申请赔付,但是报销总额不能超过实际花费的医疗费用。

裔暄莹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答案是:当然可以的。一个人最多来说,可以购买三份个人意外伤害保险,这是保险公司会限定的。但是,去不同的保险公司购买人身意外险是没有数量限制的,也就是说,如果能够负担这些保险费用,想买几份完全可以自由选择。需要注意的是,有些保险在出险后的多份保险是可以重复理赔的,有些则是不行的。

初惜灵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意外保险是能够购买多份的,但是购买多份的意外保险,并不意味着能够获得多次的理赔。如果是意外伤害保险,在出事故之后,多份意外保险是能够叠加赔付的。而如果是意外医疗保险,在出事故之后,多份意外保险所能够赔偿的保险金并不会超过实际花费的医疗费用。

Jessica Wilmot(t)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