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呗收钱如何免服务费?

最佳答案

打开支付宝,点击“我的”;在个人界面点击商家服务,进入商家服务后点击花呗收款;进入花呗收款页面后点击“收款”,就可以看到业务处于已开启状态。这时进入花呗收款设置,点击将开关关闭;出现提示以后可能无法花呗收款,点击确认关闭;关闭成功后可以继续花呗收款,但是却没有手续费。

Michell Christian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支付宝的APP,在【首页】-【更多】或者是在搜索栏中搜索【商家服务】的功能;在【商家服务】的页面中,点开【花呗收钱】功能;在打开页面中就可以卡到【花呗收钱】的开关,关闭即可。

钭凌波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花呗收款服务费有两种减免模式:一是花呗收款对于单笔订单金额在150元以下的是免收手续费的,可以让用户分多次付款,免除服务费。二是经常会进行一些优惠活动,有时候会直接降低费率,有时候则是直接在特定的时间给予用户免收手续费的优惠,可以关注商家服务里面的花呗收款的活动,及时的参与,领取福利。

包冰双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