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新股中签后一般会翻多少倍?

最佳答案

新股中签后一般会翻2-3倍。在新股发放的初期很难出现赔本的现象,但是也有少数上市公司因经营不善最后股价跌破发行价的情况。新股发行时期一般都是牛市时期,即当前新股发行价平均约15元/股,你需要15元/股*500股,上限回报收益率在3%,而一般上来说,上涨空间平均水平都是在150%,中签的一般情况下都可以赚50%~300%不等。

痛是痛快的痛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当前一般人所说的买新股,理论上指的是新股申购,中签的一般情况下都可以赚50%~300%不等,但是,中签率一般只有1%左右,即,100个连续的签号才有机会被抽中一个签号。

归来雁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一般是2-3倍,新股中签后涨幅是没有上限的,主要看是什么新股以及市场行情是怎么样的。新股中签一般是可以分为非注册制和注册制两种,具体的区别详情如下:如果是非注册制的话,首日涨跌幅是44%,后面每天的涨跌幅是10%,但是涨多少天是没有限制的。如果是注册制的话,前五天都没有限制,后面就是每天20%。新股中签后,一般是很难预测能涨多少或者说跌多少,如果行情好,那么赚钱的可能性是很大的,如果行情不好就有亏本的情况,一般来说,新股中签赚钱的概率是大于亏钱的概率的。

野心和你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