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退市了手里的股票怎么办?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股票在强制退市之后,会在正式发布退市公告5天后进入退市整理期,在这期间对于股票投资者来说还是可以继续交易股票的,在这期间股票的涨跌幅是在10%左右,当然投资者也可以选择继续持有;等待退市整理期结束之后,就会直接转入场外交易,退市股票将会在45个交易日内,由具备代办股份转入资格的证券公司来代办转让业务,这期间股票投资者可以开立一个股份转让账户将手中持有的股票转让出去,但是一般转让是需要2个交易日的时间的。

病友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退市股票的处理方法有三种,一种是重组后还可以重新回到主板。另一种是以后上三板。股票上了三板,就可以到三板市进行交易,交易时间由业绩决定,有的是每周一三五交易三次,有的是每周五交易一次。如果要到三板市交易,需要先开立三板市场账户。最后一种就是破产,什么都没有了。

晏佩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1、在退市整理期抛售股票:在相关的上市公司退市之后,会留有一个退市整理期,在此期间之内,股民可以抛售出相关股票及时止损;2、在三板市场抛售股票:股票的退市整理期结束之后,股票仍可以在三板市场进行挂牌转让,但是投资者需要注意三板市场的交易时间;3、公司破产清算。以上就是股票退市之后的处理方法。

籍芷文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