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京东打白条付款有风险吗?

最佳答案

没有的,其为京东推出的一种“先消费,后付款”的全新支付方式。“京东白条”为一款互联网消费金融产品,京东推出的一种“先消费,后付款”的全新支付方式,在京东网站使用白条进行付款,可以享有最长30天的延后付款期或最长24期的分期付款方式,业内第一款互联网消费金融产品。

2015年,白条开始走出京东,以开放合作的姿态融入更多场景,为用户提供信用消费贷款。包括与银行携手打造的白条联名信用卡;与第三方商户合作提供打“白条”分期旅游、租房、装修、购车、教育等服务,并设有专门为校园和乡村人群提供的消费金融支持。

邸寻梅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通常情况下,正常使用京东打白条付款是没有风险的。但是由于京东白条是属于信用消费产品,使用用白条付款无形之中就增加了用户的负债率,特别是对于还款能力不足的用户来说存在逾期还款的风险,这样一来就会对用户个人的征信造成不良影响,从而影响以后的贷款。从另一方面来说,用户只要在使用白条付款之后按时还款则不会有其他风险,还能在一定程度上延长用户的资金周期。

殷飞薇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开通京东白条没有风险,但是个人要确保个人信息不被泄露,否则还是会存在账户被盗刷风险。

习兴国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