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额度不够怎么分期买手机?

最佳答案

1、申请临时提额。在用户的信用卡额度不够的时候,用户可以申请临时提额。通过打电话给银行客服或者上银行官网申请提额都是可以的。当有了临时额度之后,就可以进行分期了。

2、往信用卡里存钱。用户可以通过ATM机或者转账的方式,向信用卡中进行存钱,让信用卡的额度恢复一部分,这样也是可以使用分期购买手机的。

3、等待额度恢复后再分期。我们可以等到信用卡账单出来之后,将欠款全部还清,额度恢复之后再考虑手机分期。但是,这种方式相对来说,等待的时间会较长。因此,这一方面需要用户知道。

其秀慧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往信用卡里存钱,等可用额度+存进去的钱≥手机价格,额度够了就能直接分期买手机了。但是要清楚在没有欠款的情况下,存进去的钱就是自己的钱,也就是只要对用的信用卡额度分期还款就行了。而信用卡有欠款存进去后分期买手机,可能用的都是信用卡额度,用多少额度就得还多少。

2、如果自己也没有钱存到信用卡里,看能不能向银行申请提额,等信用卡提额后可用额度大于手机价格也是能分期了。不过信用卡提额并不是件简单的事情,一般要求保持良好的信用、用卡良好,当前资质达到提额标准才有可能提额,所以可能会碰到提额失败的情况。

严安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1、将差额存入信用卡内,这样可以提高信用卡的刷卡额度。比如,额度是5000的信用卡,想分期购买价值是6000的东西,可以先往信用卡内存入1000元,相当于信用卡的可用额度提高到了6000元,这样就可以分期付款了。

2、如果是您是因为信用卡的总额度不够,那只能先申请额度提升,可以是临时或者是永久额度提升。您可以打电话给银行客服,要求提升信用额度。提升信用额度需要一行的审批,需要一段时间。

3、提升固定额度。这种适用于不太着急的情况。因为提升固定额度必须使用信用卡半年以上,有良好的消费习惯、还款习惯、无不良信用记录、刷卡频繁、经常参与信用卡活动等,都会有助于提升固定额度。

Pearl Arthur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