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提额失败多久可以再申请?

最佳答案

信用卡提额失败过后,短期内是无法再次提交提额申请的,最好间隔三个月以后在提出申请,而且在很短的时间内频繁的申请提额。在信用卡提额失败后,最好三个月以后再次申请,毕竟刚刚提额失败,银行就会重新对持卡人进行考察的,如果在三个月内,保持良好的还款习惯和安全用卡的行为,提升信用卡资质后,再次申请就有很大的几率可以提额通过的。

如果信用卡提额失败了,说明暂时不符合信用卡提额的条件,可以增加个人资质,减少个人负债再去申请,否则是无法提额成功的。另外,信用卡如果进入了小黑屋,那么无法申请信用卡提额的。

扯蛋的爱情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具体没有时间规定,只要不是在短期内频繁申请就行了。可以的话,间隔上次提额失败时间3个月再申请。毕竟在信用卡用卡情况、持卡人资质没有很大改善的情况下,再次申请提额,一般会参考上次提额结果,所以再次提额被拒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

不过,信用卡再次提额是不能只说不练的,在等待提额的这段时间里,还要养成良好的用卡行为。多刷卡、按时还款。

连立轩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信用卡提额失败后,最好3个月后再次申请。然后保持良好的偿还习惯和安全的用卡行为,提高信用卡资格后,再次申请的概率很高。

飞琨瑜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