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买房怎么付款最安全?

最佳答案

第一个环节主要是考察,不只是环境上,还有产权和抵押状况等,考察完了以后,如果满意,就先缴纳一笔意向金给中介,然后,去进行资金监管,在签订房屋买卖合同的时候,支付百分之三十的首付款,因为这笔钱无论是交给卖方还是中介,都存在风险,所以一定要进行资金监管。从理论上来说,签订了买卖合同之后,过户房产之后,所有权就归属到买方了,而买方这个时候也要把剩余的房款支付给卖方,这个环节也不要掉以轻心,一定要留存收据等交易记录,而这笔钱也不是最后一笔钱。最后一步是要等到卖方把户口迁出,买方户口迁入之后再付,尾款占百分之十,用来付清水电煤气物业等一系列的杂费,虽然不多,但是作用还是很大的。

第五夏真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将买房看进行资金监管。确认房屋可以交易后,交付的定金、首付等都进行资金监管,在办理完过户后,再将首付款支付给卖方。目前,资金监管是最安全的方式,成都已全部要求二手房交易,钱款要进行资金监管。

东门沛儿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在二手房买卖时,如果你在看房后,对房子很满意,包括但不限于房子的质量、价格等,那么卖方往往会让你交付一些定金。在此,小编提醒广大购房者,如果你觉得房价还将上涨,那么此时最好多付一些定金,以免卖方违约。

坚森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