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基金亏损最坏结果是什么?

最佳答案

基金亏损最坏的结果看似是血本无归,不过从历史数据来看,买基金最坏的结果就是大幅亏损,很少真的成为零,毕竟市场上出现一跌再跌,跌得停不下来的基金很罕见。而且在发现手里基金大幅度下跌之后,绝大部分投资者会及时的卖出,但若基金亏损时置之不理或者频繁的高买入低卖出,结果就没有最坏,只有更坏。

在基金市场上,股票类基金亏损幅度相对较大,如果遇到熊市,再加上本身利空消息不断,一只股票类基金可以亏损到本金只剩下百分之二十左右,如果没能及时的止损,亏得一干二净也有可能。基金亏损最坏结果还得看投资者的操作,如果及时的止损结果坏不到哪里去,在购买基金之后不要太在乎一时的涨跌,要学会从大数据方向去分析。

所谓坚强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亏损最坏结果需要根据基金的类型来讨论:

1、如果是购买货币基金,一般货币基金都是支持随时交易的,要赎回的话最迟T+2到账,且货币基金的风险比较低,一般不会有亏损情况,如果真的遇到亏损了也能及时取出,损失的资金比较少;

2、如果是购买债券基金、股票基金以及混合基金这类高风险的基金,那么亏损的结果就要看情况了,如果及时止损的话,可能最差亏个20%、30%,但是血本无归也是有可能的,所以购买高风险的基金一定要谨慎。

合璇珠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就现有历史的表现来看,买基金的最坏结果是大幅亏损,也不会达到0。

Bertha Christopher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