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零钱通可以随时转出吗?

最佳答案

目前,零钱通是可以随时转出的。具体转出方法如下:打开微信APP,在“我”中选择“支付”,点击“钱包”,在页面中选择“零钱通”,点击“转出”,可以选择转到银行卡或者零钱中,输入密码即可完成。不过只有从银行卡转到零钱通的钱才能转到银行卡,不然只能转出到微信零钱中。如果是转出至银行卡,有快速转出和普通转出两种方式,快速转出资金会在2小时内到账,普通转账资金会在T+1个交易日到账。如果转至零钱中一半是实时到账的。

梦该遗忘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信零钱通里面的钱可以随时随地的转出,快速转账资金会在2小时之内到账,普通转账在T+1个交易日到账。需要注意的是,从银行卡转入零钱通的资金可以直接转出到银行卡,从零钱转入的资金只能先转到零钱,不能直接转出到银行卡。

还可以在使用微信支付的时候支付方式直接选择零钱通,这样一来就不用转出。把钱放在微信零钱通里面有利息又可以自由转账,相当于自由稳健性投资,并且不会亏本。

桑雪莲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可以的。可以将微信APP里的零钱通里的钱直接用于消费,比如说转账、发红包、扫码支付、还信用卡等。同时,当钱放在零钱通里不被使用时,它是会自动赚取收益。

关慧英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