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个人征信空白能贷款买房吗?

最佳答案

首先明确一点的是个人征信空白,并不是好事,因为银行无从判断你的还款能力和还款意愿。对于个人申请住房贷款,一般只要满足银行贷款条件就可以,针对征信审核这一关,只要没有不良记录就行,反而不会要求非要有。不过在征信空白的情况下,申请到住房贷款的话,还需要满足一个条件,那就是有足够的存款,这个存款,一般至少是购买房屋总价的30%,也就是房屋首付款要超过30%才能贷款成功。

波悦喜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的征信空白,那么很有可能无法贷款买房,因为银行会要求你征信良好,多和银行打交道,如果你没有跟银行打交道的经历,在你申请贷款买房的时候,有可能审核不通过。

隗雁山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个人征信空白是可以办理房贷的,但是购房者能否成功申请到房贷是需要根据用户的个人收入以及个人资质来判断的。如果购房者个人资质较好并且具有按时还款的能力的话,则是可以申请到一定额度的贷款的。通常情况下,对于个人申请住房贷款,一般只要满足银行贷款条件就可以。

绳思茵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