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刷爆了有影响吗?

最佳答案

有影响,不过可能是正面影响。如果经常刷爆,并能正常还款。说明消费能力强,还款能力也强。银行可能会主动调高你的信用额度。如果贷款过多,工资不是很高,会造成偿还能力不足,批不下来。卡刷爆了多少就说明你现在负债多少。具体看你刷爆了多少和你想贷款多少。就是你每个月打卡工资去掉还信用卡的还有每个月基本个人消费还剩下多少钱能用来每个月还贷款,能还多少就是你的偿债能力,会根据偿债能力批你能贷款多少钱。

犹若薇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经常刷爆信用卡,则可能会被银行认为是在套现,容易被封卡。刷爆信用卡不还款,逾期信用卡刷爆了是有影响的。如果经常刷爆信用卡,则可能会被银行认为是在套现,很容易被封卡。

才兰英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要是银行认为你这种情况是故意套现的话会降低额度,要刷的讲究一下。

却惜蕊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