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基金可以随时取出来吗?

最佳答案

开放式基金可以,封闭式的不可以。支付宝中的基金可以分为开放式基金和封闭式基金,开放式基金可以提前赎回,封闭式基金不可提前赎回。开放式基金一般没有期限,而封闭式基金一般有一个固定的存续期,我国的封闭式基金存续期大多在5年左右。

开放式基金指的是基金份额不固定,基金份额可以在基金合同约定的时间和场所进行申购或赎回的一种基金运作方式。

封闭式基金指的是基金份额在基金合同期限内固定不变,基金份额可以在证券交易所交易,但是基金份额持有人不能申请赎回的一种基金运作方式。

如果投资者申购的是封闭式基金,且想要用款,可以前往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等银行办理贷款。如果投资者申购的是开放式基金,可以在T+1日赎回基金。

Samuel Dunbar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基金能否随时取出需要看基金的类型,货币基金余额宝可以随时取出,开放式基金在封闭期结束后可以在交易时间内随时赎回,封闭式基金则不可提前赎回。

开放式基金可以在交易日通过支付宝随时赎回,赎回方式是份额赎回,将根据当天收盘后基金净值来计算赎回份额的市值,一般在2-3个工作日到账。

封闭式基金在封闭期是不能赎回的,如果封闭式基金有定期开放式日,可以在基金定期开放日赎回,如果基金没有定期开放日,那么只能等到基金上市交易后赎回。

Olivia Gissing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支付宝基金定投的钱随时都可以取。只要卖出这只基金产品,等资金到账后,就可以去把钱给取出来。但是如果用户是在周六、周日,或者法定节假日期间卖出基金,就需要等到周末或法定节假日结束之后的第一个交易日才会确认。

建和美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