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呗如何取消免密支付?

最佳答案

关闭花呗免密支付操作步骤如下:登录支付宝APP;点击页面下方菜单栏的“我的”;在“我的”页面点击右上角的“设置”按钮;在“设置”页面选择“支付设置”一栏,点击“免密支付/自动扣款”选项,就可以看到已开通的免密支付服务;找到开启了免密支付的花呗业务,点击进入详情页面,再点击已打开的开关,即可关闭免密支付。

其实目前由于业务调整,支付宝的小额免密功能已不再提供服务,只是历史已开启的用户不受影响而已,未开启用户无法使用此项服务。

南宫浩阔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手机上登录支付宝APP,并且点击页面下方菜单栏的【我的】;在【我的】页面点击右上角的【设置】按钮;在【设置】页面选择【支付设置】—【免密支付/自动扣款】选项;找到开启了免密支付的花呗业务,点击进入详情页面,再点击已打开的开关,即可关闭免密支付。

犹若薇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打开支付宝后。点击右下角的我。然后点击右上角的设置按钮。进入下个界面后。点击支付设置按钮。再点击免密支付/自动扣款按钮。再点击付款码免密支付按钮。进入下个界面后把支付宝内付款码右边的按钮关闭掉。免密支付就关闭了。

代凝蝶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