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零钱通多少钱才有收益?

最佳答案

零钱通的最低起投金额为1分钱,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投资金额过小,每日收益不足1分钱,零钱通会按0元计算,就没有收益了。为了能够获得零钱通的收益,用户需要多存钱到零钱通,不然存的太少也就没有收益了。这里建议是超过150元以上,按照年化2.8%的收益率计算的话,2.8%的收益率计算,一年收益4.2元,每天收益0.0115元,超过了一分,就可以显示收益了。

Fanny Lee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零钱通无论转入多少钱都有收益,根据当时情况,收益或有动态波动。零钱通支持用户自动获取理财收益,最低1分钱起购,并可随时申购赎回。目前,零钱通默认接入的是嘉实现金添利基金,最近7日年化收益率为3.275%,万份受益0.9942元。照此计算,存10万元一天大约收益近10元。

道冰彦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对于存入零钱通有收益问题,其实用户需要多存点了,建议最好是转入150元以上。因为钱太少的话,收益也会跟着少的。所以,如果转入150元,按照2.8%的收益率计算,一年收益4.2元,每天收益0.0115元。

蔽月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