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边上有个融字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股票旁边有个融字是指这个股票是融资融券标的范围内的个股,投资者可以利用融资融券账户,向证券公司融资,或者融券操作它。但是融资是投资者向券商抵押自己的资产,从而获取更多的股票,这样做的好处毋庸置疑是能够利用借来的资金赚取更多的钱,但同时风险也会随之上涨,如果买进的股票不涨反跌,那么投资者将会发生巨大的亏损。

原谅我性格古怪无人疼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代表的是两融标的池中的股票,可以融资融券。

风恬美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是指该股票可以融资融券。总体来说,融资融券交易关键在于一个“融”字,有“融”投资者就必须提供一定的担保和支付一定的费用,并在约定期内归还借贷的资金或证券。

所谓融资融券又称“证券信用交易”或保证金交易,是指投资者向具有融资融券业务资格的证券公司提供担保物,借入资金买入证券(融资交易)或借入证券并卖出(融券交易)的行为。包括券商对投资者的融资、融券和金融机构对券商的融资、融券。从世界范围来看,融资融券制度是一项基本的信用交易制度。

丹言文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