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负债率高能办信用卡吗?

最佳答案

负债率过高并不代表不能办理信用卡,只是办理信用卡的时候会有一定的难度。可以选择一些门槛较低的银行去申请办理信用卡或者在办理信用卡之前降低自己的负债率,将一些可以提前清偿的债务处理掉。

第五夏真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查询的负债率是这样计算的:按所有负债(包括信用卡和贷款)/(收入*基数);而对于信用卡负债率一般是按信用卡的已用额度/可用额度来计算;而且信用卡负债率是实时的,银行审批时会看,一旦得出的负债比例在50%以上,说明负债比较高。但其实负债率高的情况下也是可以申请信用卡的。

前永望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负债率高也是可以申请信用卡的,只是通过审核的几率不大。可以通过以下方式申请:

1、制作0账单。所谓的0账单,就是在账单出来之前把消费的钱欢庆,那么你本期的信用卡还款金额就是0,这样你信报里面的“负债”水平就会很低。要注意的是,靠一两期的0账单降低负债率的作用比较小,最好是连续半年都做0账单。

2、办理分期。通过办理信用卡分期,可以隐藏真实负债率,分期期数越多,隐藏的越深。打个比方,比如你本期负债2万,办理了36期的分期,然后将这2万分摊到每个月来还款,这样你的征信报告里就不是显示2万负债。

3、不常用的信用卡要注销。我们都知道,银行在核发信用卡的时候,需要考虑申请人的总授信额度,避免过度授信。一个人的征信报告上显示的办卡数量过多,会让银行认为你实际财务能力与还款能力不匹配,有一定的还款风险。

似吟怀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