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转账怎么撤回?

最佳答案

微信转账是不支持撤回的,唯一的方法就是打电话腾讯客服说明情况,让官方冻结这一笔款项。

Douglas Victor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信转帐是无法撤回的。但是若对方没有收款,可以自行找对方协商让其操作“立即退还”,资金可原路退回到支付账户;另外,向陌生人转账为了确保不被骗可设置为24小时到账,那么,转账成功后如果发现被骗就可以在资金到账前报警,让警方联系银行冻结交易,让资金撤回。也可以让微信客服援助,微信客服是24小时客户服务,加上微信客服,及时为用户排忧解难。同时为微信支付开辟的专属客服通道,以最快的速度响应用户的提出问题并做出处理判断。

伊颖馨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目前无法撤销,若是遇到转账错误可以要求接收人退还转账,若不退还可以选择联系微信客服,若涉及金额较大,可以选择报警。微信支付好友转账支持实时到账、2小时到账、24小时到账三种入账模式。目前延迟到账功能仅能延长到账时间,转账发起后不支持撤回。若出现转错账的情况及时联系微信支付客服:95017,让客服协助联系收款方退还资金。

孤傲女帝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