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捷信贷款可靠吗?

最佳答案

捷信贷款是比较靠谱的。捷信贷款是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旗下的借款产品,该公司是一家外资金融企业,在中国有完整的工商营业执照与各项经营手续,接受中国银保监会的监督,有合规的金融牌照。捷信可以为用户提供商品贷和现金贷款,而且申请的流程简单,办理速度极快,一般当天就可以申请完成,并且取得借款。

Phoebe Defoe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捷信金融是一家拥有中国银保监会正规消费金融牌照的公司,属于正规的金融机构。因此,在放款资质方面,大家是不用担心的,捷信金融贷款是可靠的。

Hazel Huggins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可靠的。捷信是一家外资企业,拥有中国银监会颁发的牌照,受到严格监督管理。从2010年进入中国至今,已经为成千上万的人提供了贷款服务。目前,捷信进驻的省份有29个,遍布了312个城市。捷信贷款主要是为大家提供商品分期贷款和现金贷款。捷信的商品分期贷款涵盖了数码产品、家电、交通工具等。一般来说,捷信的商品分期贷款是和实体门店联合运作的。

掌代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