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深圳社保卡怎么激活?

最佳答案

社保卡激活的方法如下:

1、参保人需持本人社会保障卡、身份证明原件到对应银行营业网点激活社会保障卡,激活后医疗保险账户将恢复正常。

2、在医保定点医院使用社保卡直接启用社保功能。参保人员在定点医疗机构首次使用社保卡时,只需正常办理门诊或住院挂号登记业务,即可直接启用社保功能。

3、参保人员在医保定点药店首次使用社保卡时,插入原医保卡,再按要求插入社保卡后,即可启用社保卡。

濮从菡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直接拿身份证和社保卡去银行办理即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社保卡;到深圳市辖区内的银行网点办理激活手续,办理时需设置社保及金融账户密码;咨询且根据现场工作人员指引,完成激活。根据发卡银行办理不可跨行,如属于工行,则应该去工行办理。

还给你的自由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参保人需持本人社会保障卡、身份证明原件到对应银行营业网点激活社会保障卡即可。

郜乐双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