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闲鱼上的东西可信吗?

最佳答案

其实闲鱼上的东西交易方式跟天猫还有淘宝都差不太多,只是闲鱼开设店铺就是可以直接的用自己的号就可以了。既然都差不多,上面的人有讲诚信的人跟说假话的人,这些就是闲鱼上面的商家,闲鱼上面都是一些平时大家用的物品不用了闲置了放着,或者是买一个新的,久的没打算在要了,通过闲鱼转让出去的,也有全新的商品出让的。

所以在闲鱼上遇到的诚信的人他的宝贝就是好的,你遇到不好的诚信差的只会用假话来敷衍我们的基本上商品也是不靠谱的。

频寻桃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靠谱的也有不靠谱的,需要看自己的眼力,买之前观察一下,卖家的平时活动范围,看看加入的鱼塘了,发布的是不是和自己的身份符合。有些照片虽然不好看但是东西是真心实意要卖的。一般情况下学生发布的大部分是闲置的尤其是衣服什么的比较有保证,有些是堆了太长时间没穿就想卖点钱,有的是要毕业了有些东西真的用不着了。

Bartholomew Juliana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买比较贵重的东西还是慎重,买资源之类的还可以。

听风耳语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