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的钱会有风险吗?

最佳答案

支付宝是目前最先进的国内网上支付平台,非常安全。支付宝是蚂蚁金服旗下拳头产品,拥有非常完美的安全体系保障用户资金安全。数字证书、人脸、画图等等功能,都是安全设置,资金有保障可以说一句话,银行的钱丢了支付宝的钱都不可能丢。但是支付宝有一个功能是一定要关闭的,那就是免密支付功能。如果支付宝开通了免密支付,也就是平时不用输密码就能支付的功能,软件可以不通知你的情况下直接转走你的钱,而且默认每年都可以用服务费的名义转一次。

Sam Michael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们把钱存在余额宝里。余额宝是拿这笔钱去投资,才能有一定的利息。但余额宝投资的主要是各种债券和银行存款,可以说都是风险比较低的产品。余额宝的风险是不高的,在这点上不用担心。

陀香薇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余额宝其实就是一种基金,且是非常稳、有一定的涨势的货币基金,所以相对其它基金来说风险要小很多。相对于银行存款来说,余额宝作为一种基金,确实有一定的风险,但就现在来说,余额宝的七日年化利率维持在4左右,所以不用于太过担心。

商迎夏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