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查看交行信用卡申请进度?

最佳答案

交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

一、网上查询交通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登录交行网上银行,进入“信用卡办卡进度查询”页面,输入证件号码及验证码,就能查询到交通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详细情况。

二、客服电话查询交通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拨打客服电话:400-800-9888。按“1”中文——按“#”办卡服务——按“2”办卡进度查询;按“2”英语——按“#”办卡服务——按“2”办卡进度查询。

屈浩博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通过交通银行官网查询,一般可在申请表提交10个工作日后查询到申请进度。拨打交通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400-800-9888进行查询。发送短信:CC进度查询#证件号码到95559进行查询。

耿绿夏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持卡人可进入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的网站页面链接,然后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相关的选择。

宗政叶芳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