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老年人能办信用卡吗?

最佳答案

可以。一般银行对于办卡人的年龄都有上限要求,一般要求年龄不超过60周岁或者65周岁,例如招商银行规定国内18-60周岁这个年龄段可以办理信用卡;而交通银行要求办卡人年龄不超过65周岁。

放开你的理由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但是一般超过65岁就不能申请了。一般退休后,但还未到65岁的老年人申请的信用卡,就算申请下来,额度也比较小,一般只有两三千,并且很难提高额度。银行办信用卡要看客户五险一金,工作性质等,退休以后的人已经没有五险一金,那就主要看他们的退休金状况,考虑到老年人的消费能力以及未来的工资增长幅度情况,银行为降低风险,只能给予较小的透支额度。

相友琴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可以申请。但是一般有年龄限制。

1、60岁以上无法办理信用卡的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等。

2、65岁以上无法办理信用卡的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广发银行、平安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等。

3、70岁以上无法办理信用卡的银行:建设银行。

Eli Dulles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