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捷信贷款好通过吗?

最佳答案

捷信贷款还是比较好通过的。

1、线上申请。如果是在网上申请办理的捷信贷款业务,审核通过后捷信客服会给你确认一下资料,确认后就会把钱打给你了。如果你个人资质良好,申请的额度也不大,填写的申请材料也没有错遗,审核通过的速度还是比较快的。

2、线下申请。如果是去找业务员办理的话,业务员会注册,不需要你注册的。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可以直接去找捷信专员进行申请。只要年满二十周岁,也是可以直接申请现金贷款的没有办理过捷信的分期业务,如果在同一地方连续工作半年以上,有社保卡,工资较稳定,都可以审核通过的。

贵淑君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捷信贷款是在APP、公众号等途径办理的话,是挺好通过的,但是电话审核就会比较难一些,因为捷信会选择性的打联系人电话,如果没打通就有被拒的可能性。如果你个人资质良好,申请的额度也不大,填写的申请材料也没有错遗,审核通过的速度还是比较快的。

闻红英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捷信贷款好不好通过主要看申请人的个人条件,如果个人有稳定的工作、收入,那么申请就会好通过一些。如果用户资质不是很好,那么申请就会具有一定的难度。除此之外,在APP、公众号等途径办理的申请通过率也会相对高一些。

素琪睿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