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社保卡初始密码怎么修改?

最佳答案

修改社保卡初始密码方法如下:

1、可直接拨打社保热线12333。按“2”键进入社保卡业务,再按“2”键进入社保卡密码修改。按照语音提示输入社保卡号、密码和身份证号。

2、也可以到社保卡服务中心、银行等地柜台找工作人员进行修改,需要提供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件。

盈成文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凭本人身份证原件、社保卡(新卡与旧卡均为同一发卡银行,旧卡需要交给发卡银行进行销毁,否则只需带新卡)到其发卡银行市辖区内的任一网点办理,办理时需设置两个账户密码。社保卡包含两个帐户,所以有相应的两个密码即是医疗账户和金融账户的消费密码,激活时需由参保人设置然后凭密码消费。

2、电话修改社保卡密码:持卡人可拨打当地社保电话进行修改。

一川风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持卡人可拨打劳动保障服务电话 12333进行个人密码的修改。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拨打固定电话12333,进入主流程后按照语音提示按“5”进入社保卡改密、挂失栏目。

2、按“1”进入改密功能,根据语音提示输入社保卡号后“8”位,按#号键提交。

3、根据语音提示要求输入原始密码,如果你的原始密码为123456,语音会提示您输入您的身份证号码,并按“#”号确定,如果你输入的身份证号码正确,语音就会提示输入新的密码并按“#”号键确定,再次输入新密码并按“#”号键提交,两次输入的新密码一致后修改密码成功。

Julia Hansen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