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有乙肝可以买重大疾病保险吗?

最佳答案

乙肝严重会演变成肝硬化、肝癌等重大疾病。轻度乙肝:通过健康告知或体检符合保险公司规定可正常投保。中度乙肝:可能需要加费承保或除外责任等。重度乙肝:健康情况达不到保险公司要求很可能会被拒保。

健康告知要如实回答,否则被保险公司查出来会终止合同,平时要多注意身体,积极治疗控制病情,尽可能正常投保一份适合自己的保险,如果被拒保可以康复后再投保或找一个投保宽松的产品或险种。

杞孤晴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患有乙肝可以买重疾险。一般来说,乙肝病毒携带或乙肝小三阳,肝功能正常的,通常可正常投保重疾险;而乙肝大三阳通常需要加费承保,肝功能已出现异常的能选择的重疾险很少,病情更加严重的则不能投保重疾险,会被直接拒保。

Ogden Dutt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有乙肝的病人是可以购买重大医疗保险的,但是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因为乙肝疾病历史原因,能够选择的保险产品一定会比一般人少很多。

萨今瑶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