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大学生在校适合做哪些兼职?

最佳答案

1、家教:现在有很多大学生都在做家教,做家教可以锻炼自己的能力,报酬也不低。但是做家教要注意安全,特别是女生。

2、学校的店:一般大学校园里有很多的店,你可以在这些店里做兼职。比如早点店或者奶茶店。

双惜萍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发传单:这个比较适合周末的兼职,周末出去发两天的传单,也是比较好的。就是发床单比较累,特别是夏天。

2、网上兼职:现在很多兼职在网上就可以做了,比如酷知网。这个是一个通过回答别人的问题来赚取佣金。时间充足,有手机就可以做了。

原谅我性格古怪无人疼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1、家教。家教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受到大学生们青睐的兼职工作。不仅收入稳定,而且是靠着知识,脑力来换取财富的现况,使得很多大学生都希望能找到一份家教的兼职。

2、促销员。应聘促销员也不需要很强的专业知识或是能力要求,相对简单容易。

3、餐厅服务生。节假日、周末期间,大到必胜客、KFC、麦当劳等快餐店品牌、小到一般餐厅,都是生意红火,需要大量兼职人员。

何凝莲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