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支付宝消费算刷卡吗?

最佳答案

支付宝绑定信用卡消费,这样也算刷卡的。而且消费一定的次数,信用卡年费也是可以免费的。银行如果和支付宝有合作的话,产生的积分也会被计入。

支付宝绑定信用卡后,在消费时会更方便快捷,直接扫码付款即可,而且在进行消费时,可以得到支付宝的一些奖励金什么的,还可以参与活动。

如果是直接信用卡消费的话,需要输入密码、签名等,没有直接绑定支付宝消费时省事。刷卡消费时是不存在限额的,但支付宝在支付时是有的,超出一定的限额就不可以支付了。

Daisy Wyld(e)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绑定支付宝之后消费算刷卡,和直接刷信用卡相比,信用卡绑定支付宝后进行消费直接出示二维码即可,免去了输入密码的麻烦,信用卡绑定支付宝之后还可以参与一些支付宝推出的活动。此外大部分银行都和支付宝进行了合作,一些银行的信用卡绑定支付宝之后可以获得积分,比如招商银行。

Quincy Wollaston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是算刷卡的。在绑定微信或者支付宝进行消费之后,支出一样是算进刷卡次数里面的,一样能够累计减免年费,享受持卡行的活动优惠。同时也有一定的区别,比如绑卡消费更便捷、不用签名之类;绑卡消费可以享受支付平台的额外福利;绑卡消费和直接刷卡手续费不一样等等。

吴腾龙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