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贷不还对买房有什么影响?

最佳答案

现实只会短信提醒,并记录违约记录与征信报告,也会产生滞纳金。只是一个月并没有太大的问题,但是如果连续不还就会收到银行的电话、甚至是法律文书,并且对征信产生恶劣的影响,导致所有银行会把您列入危险名单。强烈建议立即还款!

竹上风敲雪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欠网贷不还的后果:一、罚利息以及违约金。如果贷款不还的话,那么最先遇到的就是高额利息以及相应的违约金,如果不想要让自己陷入到贷款泥潭当中,最好还是养成良好的还款习惯。二、信用会受损。在网贷平台当中,也会有着一套共享的“黑名单”体系,分分钟就能将你的信用查出来。三、情节严重者要坐牢。如果借款人拒绝执行或是有能力不还,坚决要当老赖的话,那么法院是可以追求借款人的刑事责任,过分严重的情节就会坐牢。

耿绿夏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现在很多用网贷的年轻人的借钱只是想买一些喜欢的商品,但是到了还款日期却还不上款。逾期导致的直接后果就是以后要是贷款买房,首先就是因为查到个人征信有问题,导致贷款买房业务被拒绝。想申请任何银行机构的贷款都会被直接拒绝。不仅是贷款买房受到影响,贷款买车同样也会受到影响,因为个人征信上有不良记录,个人信用就受到了影响,银行在收到贷款申请的时候就会直接拒绝。

歧婉容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